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凝心聚力喜迎春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2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第二党支部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发展迎春杯”台球

比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不占用上班时间,参赛选手利用下班时间自行“约战”,通过近二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林、邱烜、郑金昊、陈文广四位同志,分别获得此次“发展迎春杯”台球比赛一、二、三、四名,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作为支部一员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并为获得名次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支部党员群众既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又增进了同志之间相互了解和“战斗”情谊,同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团结、健康、进取的团队氛围,凝聚力,为支部更好的完成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监督、普遍服务、5G建设、规划统计等工作任务注入精神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