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4 22:30 来源:党办 田翠梅

1月5日-6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0年民主生活会集中专题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信部、对贵州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精神力量,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尚凯莺同志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局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做到融会贯通。二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局的能力;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转变作风。三是要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干在实处,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一切从实际出发的优良作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好、落实好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四是要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认真做好交心谈心工作,认真查找问题,自我剖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行动准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