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持之以恒纠“四风” 监督检查促成效

发布时间:2022-12-21 16:08 来源:监察处 田翠梅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贯彻执行,2022年12月中旬,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四风”突出问题自查情况、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制度的学习与执行情况等八个方面的内容。检查组通过访谈、查询资料等方式对4个党支部进行了检查,发现了4个问题,并在全局范围内进行了通报考核,推动问题立行立改。

检查中,纪检部门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公车使用、违规收送礼品、醉驾酒驾等问题进行了提醒,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节日期间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持之以恒纠“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把遵守“六大纪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