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20:51 来源:党办 刘芳

4月28日下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贯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彰显了鲜明的政治特性和时代特征,必将引领贵州现代化建设开启新征程。

尚凯莺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找短板、强弱项,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主动把中心工作置于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在服务“强省会”发展大局中展现通信行业新担当新作为。三是以党建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履职尽责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