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送新选派“第一书记”到帮扶村交接工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1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6月16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送新选派“第一书记”到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与上一任“第一书记”进行驻村帮扶工作交接,持续助力安江村乡村振兴。

在驻村干部见面座谈会上,安江村支两委对新“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任第一书记的辛勤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局一直以来对安江村对口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尚凯莺局长对镇村两级给予历届选派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任“第一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认识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情况,向老队员和镇村干部群众学习,掌握农村工作方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治理水平等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努力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四是要严以律己,认真落实对选派“第一书记”的各项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一心为民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尚局长希望安江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密切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