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8:25 来源:党办 田翠梅

根据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2022年1月1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了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局人事处、监察处负责人列席。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两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等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为会议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30人次,切实统一了思想。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征集服务对象、管理对象意见16条,及时开会研究,立行立改。四是在充分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的基础上,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局党组深刻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局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作了总结她认为,局党组成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局党组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2022年工作新局面。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的意义,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忠诚实践者。三是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百年来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牢固夯实信仰、信念、信心基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和行动。四是改进队伍的工作作风。激励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尤其要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