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8:31 来源:管理处 党永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激发全局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出席活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全局青年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尚凯莺局长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从深刻把握贵州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和6条珍贵经验、今后5年奋斗目标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意识形态工作6个风险动向,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尚凯莺局长在宣讲中指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记殷切嘱托,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安全与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走好行业高质量发展道路,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助力贵州交出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探索的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