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责任重于泰山 筑牢通信保障生命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3 来源:发展处 张林

5月27日,第二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工作计划,组织开展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责任重于泰山 筑牢通信保障生命线”。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责任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例教训,结合贵州通信行业和本职岗位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如何迅速、有效实施应急通信保障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同志们围绕主题,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应急通信工作指明方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接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对同志们的讨论发言给予了肯定,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要知责明责、敬责畏责、担责尽责,提升工作质效;三是严实工作作风,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密切关注汛情,切实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局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