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3 来源:党办 田翠梅

2022年6月6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局党组书记尚凯莺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领导干部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3位同志作主题发言。

局党组书记尚凯莺以“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为题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她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贵州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六条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战略、主定位,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学习。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小组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宣传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共识。二是要紧扣主题,抓好工作落实。要主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期,释放行业发展动能,着力夯实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和全国一体化八大枢纽节点建设,加快5G、人工智能等创新应用,实现“千兆乡村、万兆楼宇”光纤覆盖,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压实工作作风,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压紧压实防汛重大责任,发挥好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支撑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减轻企业负担,把财政支持快速直达企业,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