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述职评议找差距 压实责任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1-26 18:26 来源:党办 任婕

1月2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两会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4个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党建重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既总结经验,列出亮点举措,又直面问题,提出整改方向,为今后的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就支部书记述职中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一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她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基层组织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推动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三是要抓基层打基础,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落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