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2-12-21 13:18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4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重大部署,党表谈全面从严治党和法律法规等内容。陆晓涛同志以《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党课。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他结合调研和通信服务工作,从网络强国角度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信息通信要立足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等重大部署,谋划信息通信行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

为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为三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组织的祝福。党员们表示,在学习活动中收获颇丰,并且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