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5 19:34 来源:网安处 周俞含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职工提升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1月2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本次学习还集中探讨了今后学习新路径。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陆晓涛指出,小组学习要避免理论“大水漫灌”“照本宣科”,要创新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通过学习体会、读书分享、参与交流活动等方式,激发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理论学习要将党的思想政治学习作为主线,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夯实业务基础,进一步深化工作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