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赴安江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暨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6 来源:办公室 曾成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带着对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和结对帮扶户的牵挂和关怀,2022年1月2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带队深入到我局定点帮扶村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走访结对帮扶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鞋、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陆晓涛副局长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到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继续努力,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早日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生活。陆晓涛副局长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走访慰问,在给结对帮扶户家庭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