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5-09 20:45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8日至2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自主学习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本次读书班邀请贵州省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辅导,深入解读习近平经济思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局党组中心组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开展专题研讨,与贵州省气象局、财监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在深入交流中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局纪检组长作了节前廉政教育讲话。

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发展阶段要敢担当、善作为、作表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