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到党员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发布时间:2023-10-07 18:19 来源:办公室

9月22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到支部党员家中开展政治家访,为干部送去组织关怀。

政治家访中,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促膝长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干部家庭家风、“八小时以外”生活等,支部书记还与干部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家属充分发挥家庭在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中的基础性地位,全力当好干部遵纪守法的“纪检员”、廉洁守纪的“监督员”,共同涵养良好家风建设。

此次政治家访既是“严管”更是“厚爱”,不仅将优良家风、廉洁作风植入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实干奋进的内生动力,切实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