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6 来源:办公室 梁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机关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30日贵州管局第一党支部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深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人事规定、财经纪律、用章制度等,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为实事求是地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此次廉洁自律书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涵盖了支部范围内的所有岗位,根据不同岗位职责,明晰不可为的“红线”,强化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真正做到“诺于言、廉于心、践于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