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省直工委交叉列席旁听第十三组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01 16:02 来源:党办

11月2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开展学习研讨。省直工委交叉列席旁听第十三组全体成员列席旁听,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文章,并集中观看了短视频《让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显身手建新功》,《看李延年如何做思想政治工作》。

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发言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当前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对策建议。

旁听组杨杰组长对专题研讨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理论学习重点突出、责任落实到位、学习形式多样等优点,同时也对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制度、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内容、提升学习研讨质量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谭国栋同志表示将按照指导意见进行改进,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

谭国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局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深入了解干部职工诉求,通过谈心谈话、政治家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困难。四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锤炼“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贵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