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7 来源:网安处 吴瑞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为题,为全体青年干部讲党课,要求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尚凯莺在党课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自省自警,坚持原则底线,在日常履职尽责中强化法纪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加强自身修养,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找准定位,补齐短板。要坚持学习、提升自我,在思想、能力和作风等方面补齐短板,把外在的要求转化成内在的能力。三是树牢为民情怀。要“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需”,把“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具体落实到通信发展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发扬斗争精神。要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攻坚克难,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奋斗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踔厉奋发,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

座谈会上,尚凯莺与青年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进取作风,立足工作岗位,努力用奋斗为青春添彩,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