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7:35 来源:发展处 田颖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了解学习大数据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情况。5月25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主题为“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一大赛及商贸投资洽谈开展活动。展会根据数字生活、创新场景、产业数字、数字产业、东数西算及国际综合分为六个展馆,约328家行业优质企业参展。展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百余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集中展出,还设有无人驾驶体验区、沉浸式智能壁球互动体验区等,可沉浸式体验大数据创新发展的应用。

大家在博览会中认真观摩,积极参加体验项目,仔细听取场景应用业务介绍,观看产品展示,针对展示细节设计一起讨论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达到了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目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