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开展批评找差距 直面问题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7-14 15:40 来源:党办 田翠梅

7月1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理论文章。针对部门在季度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党性思想、制度机制、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其他党员同志也对照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促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质量提升。

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实事求是,查摆自己的问题能联系工作实际,批评坦率真诚。经常开展组织生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有利于打扫思想尘埃、检视工作差距、互相提醒帮助、共同进步提高。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凝聚共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促进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