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6:25 来源:党办 任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6月2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作了“牢记'三个务必'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局领导从“两个务必”、“三个务必”的时代意义,“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应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守宗旨立场、理想情怀,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斗争本领和履职能力,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做一个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合格党员,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奉献力量。

会上,表彰了全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三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