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警示教育明规矩 廉政谈话促清廉

发布时间:2023-04-28 11:40 来源:党办 李顺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接林在廉政谈话时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二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级党组织要对本部门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出行、聚会行为勤提醒、多打招呼;局纪检组、机关纪委要紧盯违规公款吃喝、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公车私用等节日多发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从严从重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秉公用权。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加强应急通信保障、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电信服务、信访投诉等相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突发问题处置。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不酒驾醉驾,保持身心健康,维护通信管理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