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4:27 来源:党办 任婕

2月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局党组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尚凯莺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尚凯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严格对标对表,展现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把“七种能力”落细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贵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信息通信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