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温历史 牢记嘱托

发布时间:2020-07-29 18:10

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信息园,牢记志存高远嘱托,6月17日,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五周年发展回顾暨“全民升5G·智享三千兆”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谢念,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出席会议。

发布会上,尚凯莺局长首先肯定了贵州电信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贵州电信对全省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尚凯莺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双收官之年,在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兴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贵州电信要继续把脱贫攻坚摆在更重要、更突出的位置,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深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和“小康讯”行动,力争在2020年内基本完成分片包干区域内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覆盖的建设任务,确保广大农村用户能够享受通信发展红利,助力全省精准扶贫。

省大数据局、贵安新区党工委、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并一起参观数据机房及业务演示体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