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灵恩一行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0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4月19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灵恩一行到贵州调研,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共同为中国信通院贵州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以下简称“贵州支撑中心”)揭牌,并就支撑服务贵州信息通信行业管理能力建设开展座谈交流。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刘接林出席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尚凯莺对宋灵恩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及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通信服务、行业监督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中国信通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撑、业务帮助和人员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和贵州支撑中心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5G应用创新、工业互联网发展、骨干直联点项目、算力网络运力提升、数据中心网络时延监测、电信网络运行安全、电信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贵州信息通信行业提供更多更强的智力和技术支撑,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宋灵恩对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信通院,在行业发展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等方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以及相关重要成果。宋灵恩表示,贵州支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信通院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长期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将以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助力贵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信通院专家和贵州支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