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驻黔成员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4 来源:贵州联通

近日,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驻黔成员单位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永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启彬见证签约并讲话。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斌,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林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永富表示,创新谋发展、合作谋共赢,双方通过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将全面承接好双方集团公司达成的合作内容,全力谋划好数字化转型及信创的合作事项,在保险业务、投资融资、通信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构建发展新模式新格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启彬表示,本次双方强强联合,既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保险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

本次签约,意味着未来双方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在员工福利保障、科技保险、大数据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更好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