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州联通自主研发“贵阳公积金”APP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8 来源:贵州联通

近日,贵州联通自主研发的“贵阳公积金”APP在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启用,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大厅服务。

贵州联通以联通云为载体,深入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助力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搭建以公积金手机APP为主的便民平台,逐步打造百姓办事的电子政务大厅,落实公积金“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数字化服务转型。“贵阳公积金”APP主要功能包含线上公积金查询、缴存、提取等,形成了功能多、品类齐、体验优的公积金线上服务体系,拓宽了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的渠道,实现多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由“面对面”转向“屏对屏”。

作为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贵州联通坚定奋楫数字经济主航道,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本次“贵阳公积金”APP成功上线,得到了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高度赞赏,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加完备的技术和服务,携手前行,赋能政府治理能力和公积金服务水平提升,着力打造公积金领域的数字经济新优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