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设施建设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六盘水市水城区开展农村通信网络覆盖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17:40 来源:发展处 佘显欣

2021年11月2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接林带队到六盘水市水城区勺米镇果立普村调研农村通信网络覆盖情况。联通六盘水市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接林副局长与联通公司有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果立普村基站建设前后网络覆盖及使用情况,并现场测试当地的联通4G信号质量。他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联通公司作为六盘水市农村通信网络兜底企业,要切实发扬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积极与地方政府联动,及时处理解决农村通信盲区盲点,不断夯实农村地区通信网络基础,助力六盘水市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上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刘接林副局长与六盘水市联建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刘接林副局长听取了六盘水市联建办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联建办为六盘水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所作出的努力,要求联建办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充分认识到联合建设、共建共享的价值意义,切实发挥通信联合建设办公室的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对接,积极主动作为,构建扎实牢靠的政企合作机制;三是立足行业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共建共享工作,为网络强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