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炳军省长看望慰问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2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1月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省通信管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副秘书长田茂松参加慰问。

李炳军听取了省通信管理局工作汇报,对信息通信业赋能贵州“四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李炳军指出,贵州大数据发展起步早、潜力大,是贵州发展的优势名片。希望通信管理局利用好专业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充分抓住数字经济发展风口,和全省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奋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省信息通信业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 “双千兆”协同发展,巩固提升信息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贡献通信行业力量,更好支撑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