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31 11:26 来源:人事教育司、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3年8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监誓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主持仪式,部总经济师高东升出席仪式。

仪式庄严肃穆,部机关和地方通信管理局新录用的公务员面向国旗国徽列队站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全体宣誓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金壮龙对各位新录用公务员加入工业和信息化干部队伍表示欢迎,强调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勉励大家履行誓言、恪尽职守,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履职能力,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公务员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部机关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