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遵义市开展通信行业脱贫攻坚再督战

发布时间:2020-10-22 2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的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我省通信行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成果。2020年10月20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带队赴遵义市,对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小康讯”行动进展情况开展督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轶、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陈致豫、移动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勤出席会议,遵义市各通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遵义市大数据发展局及各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就电信普遍服务、小康讯等重点工作主要措施及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尚凯莺局长对遵义市人民政府关心支持通信行业发展表示感谢,对遵义市各通信企业网络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网络扶贫事关民生福祉,各通信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查漏补缺,织紧织密农村通信网。一是要推进共建共享、深化合作共赢。各企业要加强团结协作,加大基础设施共享力度,充分发挥现有网络资源价值,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不断夯实网络基础;二是要加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各企业要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把做好服务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常抓不懈,提高维护能力,做好隐患排查,进一步压缩故障历时。同时要持续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通信资费三折、五折优惠等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督战期间,尚凯莺一行深入新浦新区永乐镇山堡村柏香林组、永乐镇爱国村柏村组,现场检查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基站开通情况,并就基站建设及维护情况与遵义市大数据发展局、市移动公司、市铁塔公司有关同志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