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09 17:52 来源:办公室 王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消防和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4月2日,清明节前,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带队到延安东路老办公楼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尚凯莺一行重点检查老办公楼各租赁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各楼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电源管理是否规范,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各租赁单位和物业公司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尚凯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切实做到积极预防、及时整改、常抓不懈。二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防范措施,落实值班巡查自查制度,彻底根除火灾隐患,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开展用火用电用气、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等常识宣传,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