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出席铁塔贵州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21:53 来源:办公室 田颖

2021年1月1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出席铁塔贵州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并讲话。铁塔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茜主持会议。

尚凯莺局长首先通报了全省信息通信业2020年工作情况,并向铁塔贵州省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2020年贵州铁塔坚决贯彻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及中国铁塔公司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狠抓复工复产、推动“四个进入”,统筹完成了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也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尚凯莺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贵州铁塔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大力度实施“一体两翼”战略,保持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做大共享协同文章,推动公司在建设“两型企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一是统筹集约,全力以赴支撑5G网络建设。要充分发挥存量站址资源优势和社会资源统筹共享优势,全力保障5G建设交付,支撑我省运营企业打造高质量精品5G网络。二是深化共享,开辟新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局面。加深与省内三家基础运营企业合作关系,做好资源共享、降低重复建设,保持“一体两翼”良好发展势头;推动跨行业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快从单一站址租赁服务向更多领域的数字化服务延伸。三是聚焦服务,持续为农村网络正常运行提供保障。紧跟乡村振兴农村通信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步伐,为我省运营企业做好支撑;持续加强农村网络基础设施日常维修养护,切实让人民享受到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红利。四是坚定信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国企央企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公司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把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优势,凝心聚力,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