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出席电信贵州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21:50 来源:办公室 田颖

2021年1月1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出席电信贵州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八次会议并讲话。电信贵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勇主持会议。

尚凯莺局长通报了全省信息通信业2020年工作情况并肯定了电信贵州分公司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承接集团公司“云改数转”高质量发展战略,战疫情、保服务、助民生、稳经济。充分发挥云网融合和数字化平台优势,坚持以“5G+云+应用”为先导应用场景,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尚凯莺强调,2021年一定要迈好第一步,电信贵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企业优势,扎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让发展质量全面提升,让服务水平继续提高,让业绩增长稳步前进。在2021年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加快5G建设和发展,拓展市场。深入推进与联通的共建共享,建设覆盖广、速度快、成本低、体验好的高质量5G网络。逐步推进5G异网漫游,形成热点地区多网并存、边远地区一网托底的网络格局。二是聚焦服务优化,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巩固乡村4G网络覆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提升用户,尤其是特殊人群(老年人、残疾人)对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网络安全,着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企业经营发展和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结合起来、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强化技术手段,构建“以网管网、全网联动”的技术支撑体系。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信心谋发展。贵州电信作为扎根贵州的信息化建设主力军,要始终坚守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