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出席联通贵州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0 来源:办公室 田颖

2021年1月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出席联通贵州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并讲话。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扬帆主持会议。

尚凯莺局长对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业总体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肯定了贵州联通在工作做出的贡献。她指出,贵州联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1+3+3”七项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关键领域谋篇布局,让“五新”联通建设迈出新步伐,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是在贵州联通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奋斗取得的,也是全省信息通信业在2020年取得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

尚凯莺局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会议明确,信息通信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全面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愈发凸显。我们要拥抱我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希望贵州联通塑造“五新”发展新优势,扎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发展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业绩稳定增长。一是有序推进新基建,做好推广5G新型应用和产品工作。在融合发展中,不能单打独斗,要整合优势力量,善于采用“双打”甚至“团体赛”。二是要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的需求,不断巩固乡村4G网络覆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提升用户,尤其是特殊人群(老年人、残疾人)对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三是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强化技术手段,构建“以网管网、全网联动”的技术支撑体系。四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