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重拳整治代客申(投)诉

发布时间:2021-11-09 23:24 来源:管理处 谢品宇

近期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大幅增加,2021年11月8日上午,受局领导委托,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紧急组织省内各基础通信企业召开切实解决代客申(投)诉服务问题专题会议。

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全省电信用户申诉情况和涉嫌代客申(投)诉情况,要求各企业深刻认识代客申(投)诉的恶劣性质及对全省通信行业带来的危害,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红线”、“底线”管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对代客申(投)诉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的问责;加强工作人员和代理渠道管理,将会议精神宣贯到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及代理商,切实消除代客申(投)诉现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维护我省良好行业环境,保障用户消费体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