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江平到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强调落实好主责主业,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8 来源:办公室 梁丹

5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到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观看贵州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系统功能演示,听取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主题教育、重点工作、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全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王江平对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锻炼,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行家里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行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标准的制定实施中,贯彻落实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中,扎实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朱秀梅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