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竞合共赢 共促发展——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谭国栋与通信企业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25 15:26 来源:办公室

2023年8月17日至1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分别与电信贵州分公司、移动贵州公司、联通贵州省分公司、铁塔贵州省分公司领导座谈。各通信企业领导对谭国栋局长到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任履职表示欢迎,并分别汇报近年来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谭国栋局长高度认可各通信企业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质量。二是认真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建立相应检查工作机制,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杜绝安全事故。三是处理好网络信息安全与企业发展需求关系,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电信业务实名登记和各类营销渠道,开展新业务涉诈风险评估等做好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四是切实维护通信行业市场秩序。严格遵守行业自律公约,进一步巩固拓展竞合共赢成果,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