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 15:44 来源:办公室

11月14日到15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带队到广西通信管理局学习交流。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对贵州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广西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及相关处室、南宁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贵州管局一行首先来到广西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魏艳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带领参观了广西通信行业献力数字广西、夯实发展底座、强化监管力度、打造专业队伍等内容,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广西信息通信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随后,贵州管局与广西管局就如何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政务信息化、电信服务监管、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重点围绕提升政务信息化实效水平、发挥督查督办职能、推进行风建设、加强携号转网监管、推进市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工作、开展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等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广西、贵州两地山水相连,比邻而居,交流学习活动增强了两地管局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于彼此间借鉴促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学互鉴,共同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聚智赋力,更好为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汇智聚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