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3年第一次保密暨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 15:12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4月11日,在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及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围绕保密“两识”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保密暨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央保密办和省委保密办对防范安全保密风险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中国保密在线”视频教育资源,结合机关单位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原则、程序、内容以及责任与监督等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作出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要求。

培训还通过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