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出席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智能云宽带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0:21 来源:办公室

11月1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出席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智能云宽带 数智赢未来”品牌发布会,并发表致辞讲话。

谭国栋指出,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发布“智能云宽带”品牌,是贵州信息通信业在技术创新、业务拓展、应用融合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继续发挥国家队主力军的科技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支撑东数西算、数智化转型、促进信息消费等方面,积极探索尝试,丰富业务形态,助力贵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谭国栋还就打造创新品牌,深化融合赋能,更好地支撑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在适度超前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夯实数实融合、赋能注智的网络基础。二是在市场应用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行业应用为抓手,推动更多跨界领域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三是在探索云网融合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上下功夫,加强标准化体系化建设,为建设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安全的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提供技术支撑。四是在合作共赢共建和用户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和发展环境,激发行业创新活力,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