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8-18 08:48 来源:办公室 粟湘

8月15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任命决定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第一时间登门拜访尚凯莺、李德明两位贵州管局退休老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全省信息通信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中,谭局长热情问候,详细了解老领导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交谈,共同回顾行业发展和辉煌足迹,认真听取老领导对行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管局各项事业发展,多献良策。此外,管局要为老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新任领导履新不久就登门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贵州管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厚爱,深感欣慰、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支持管局各项工作,为贵州管局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贵州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