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0 15:07 来源:办公室 朱光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我局机关大楼内各部门、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风险应急处置能力。8月9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以近年来全国各地的较为典型火灾案例警示片开场,培训人员通过一个个典型的火灾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给参训人员分析讲解火灾起火原因和致人伤亡的因素,详细教授大家遇到火灾怎么办、消防器材如何区分和使用、如何避险逃生等技能,让大家能够正确应对单位和个人家庭出现的火灾险情。随后,通过现场模拟灭火,详细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责任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