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11:50 来源:党办

2月2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一行赴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察看了蔬菜种植基地,慰问了驻村干部和困难户。

谭国栋一行首先来到安江村委会,举行了安江村古井修缮援建仪式。安江村新城一组古井年久失修,影响50多户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省通信管理局支持安江村完成了古井修缮工作。安江村支两委表示,要维护好水井,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守好民生底线。

在省通信管理局援建的安江村蔬菜大棚内,集中育苗的辣椒苗、西红柿苗郁郁葱葱、长势良好。安江村支书介绍,2023年,安江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20余万元,带动50户脱贫户实现户均增收2000余元。谭国栋指出,要继续发挥安江村蔬菜种植产业优势,开辟增收渠道,确保群众增产增收。

谭局长一行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帮助下,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驻村第一书记家中,谭国栋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肯定了驻村干部及家属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付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为他们送去了书籍和节日祝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