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2 来源:办公室

2月6日,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接林作节前廉政教育讲话,对岁末年初廉洁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工作等提出工作要求。

局领导班子对2023年度局下属单位和借调考核优秀人员、在部、省荣获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23年度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组织全局各部门现场签订保密、反间谍安全防范、消防安全等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局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推动贵州信息通信监管和发展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贵州通信网络层级和供给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数字底座。5G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持续深化,有力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为民服务水平和质量稳步提高,加快形成敏捷高效的行业监管体系。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网络和数据安全维护、应急通信保障等能力进一步巩固提升,底线红线意识更加牢固,有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规模持续扩大,即将突破千亿元大关,人民群众在信息通信服务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配合完成中央巡视,有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极大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2024年仍将面临许多困难挑战,但要满怀憧憬、满怀激情、满怀信心。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贵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服务、实现高效能管理。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牢记为民初心、秉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共同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值班值守、通信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最后,谭国栋同志率领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干部职工拜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