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不忘初心 心系扶贫——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深入帮扶点黄平县安江村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9 来源:办公室 胡兴红

2020年10月14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带领管局第一党支部赴帮扶点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并对管局派驻党建帮扶干部进行慰问。

在与安江村委座谈中,安江村委吴支书及驻村干部李顺、石明浩同志详细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产业发展、秋冬农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安江村产业已经覆盖全部贫困户,近千人已全部出列,管局派驻的扶贫干部结合实际采取“合作社+龙头企业+贫困户”扶贫模式,积极联系销售渠道,对接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协议,切实解决当地蔬菜销售难问题,得到村支委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省通信管理局陆晓涛副局长对安江村推进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通信管理局将尽力帮助推进安江村秋冬农耕工作。支持安江村有效盘活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土地的经济效益;二是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才能,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敢担当、勇担当。在定点帮扶工作上用心、用情、用力,为安江村补齐脱贫短板,加快脱贫发展步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为党和国家施行脱贫攻坚战略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