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5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浪费腐败,9月30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李安同志结合省直工委组织的学习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义会议及遵义会议精神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第一支部党员重温党光辉历程, 追寻红色记忆,点燃党员实干激情。

支部组织委员王杰同志领学领读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第一支部以“狠刹奢侈浪费歪风,过亲清祥和中国节”为主题,开展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促进支部干部职工廉洁自律。

在发言环节,支部党员王雁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参加的培训,联系实际生活发表自己的感悟:在工作中要意识到自己的短板,要不停学习、不停改正,补齐短板弱项。

陆晓涛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纪律要求之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胡兴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