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党建阵地建设 筑牢精神堡垒

发布时间:2020-08-12 21:53 来源:管理处 戴莉莉

8月11日,第四党支部有了“党员之家”。支部书记夏克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强调抓好党建是本职工作,副书记粟湘表示支部建设是完善党组织保障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着力点。第四党支部以六有六好党支部建设要求为标准,积极打造党建阵地建设,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打造了支部党员活动室,同时亮相的还有焕然一新的13楼、10楼走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文化墙。   

党员活动室“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标准。培养党员群众“爱学习、想学习、能学习”的良好习惯,党员誓词、权利和义务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次党性洗礼,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支部组织架构健全,支委亮身份、责任分工明确,以阵地建设为重要抓手,实现基层党支部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好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文化墙以“红色党建”为基调,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创建一流党建工作品牌,努力形成“政治站位高、基层党组织功能优、基础工作实、党建成效好”的高质量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开创业务工作新局面。设有党员公示栏、党员学习、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支部风采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建设好阵地、管理好阵地、利用好阵地必能在促党建、强业务上起到更多更好的作用。抓好党建阵地建设推动党组织工作做实、做好,真正筑牢支部精神堡垒,给党建效果装上加速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