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6 来源:党办 田翠梅

9月30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理论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毫不动摇检查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文章。

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带头发言。她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创新驱动,通过创新培育5G的应用场景,推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千行百业。三是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切实纠正贯彻新发展理念中的作风问题。五是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加强风险问题的排查,把安全发展落实到电信普遍服务、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中,贯穿到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全过程。六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强化新发展理念责任落实。

会上,班子全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坚定了推动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在平常,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