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打造廉洁家风,以政治家访传递组织关怀

发布时间:2021-10-13 21:19 来源:发展处 田颖

10月9 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委前往高飞家中开展政治家访,并对近日家中喜添新成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高飞在单位表现优秀,前段时间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思想觉悟上积极向组织靠拢,请家属放心……”“我儿子很小就离开我了,现在在管局上班,我和我儿媳都很放心……”。

“拉家常”的沟通方式,轻松愉快的说话氛围,进一步的拉近了单位对干部家庭的距离。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围绕干部思想政治动态、工作表现等方面与干部及其家属促膝谈心,深入了解干部日常家庭生活、家庭表现及住房等多方面相关情况,积极引导干部家属争当“贤内助”“廉内助”,共同为小宝宝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

随后,支部书记还与干部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提醒和监督家属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鼓励家属以实际行动建设廉洁自律的“家庭港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